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李佳薇打拼六年终有钱买房 游巴黎买豪包犒劳自己
2017-08-21 15:58:0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佳薇(左二)与家人一起参加小妹(右三)的毕业典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佳薇从马来西亚只身赴台打拼6年,为了拥有一个自己的家,正努力存足400万(折合人民币约为88万)头期款,计划明年买房,并表示:“希望可以选在台北市区,至少2间房,爸爸妈妈或其他家人过来时,可以跟我一起住。”她刚结束舞台剧巡演,下半年将进修表演、舞蹈等课程,也同步筹备新专辑及演唱会,为自己将来的小窝努力赚钱。

  李佳薇2011年唱进中视第7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无奈决赛时间与她当时就读于马来西亚大学的毕业典礼撞期,她选择完成比赛、错过一生一次的大学毕业典礼。她说:“有时候看到朋友在毕业典礼上戴着四方帽的照片,心里真的好羡慕,没能参加大学毕业、体验丢(学士)帽的感觉,是我此生遗憾。”但如果时间倒转,重新选择,她仍坚定说:“我还是要参加决赛。”

  李佳薇日前与爸妈、姐妹们,一家6口前往欧洲,参加就读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学院的小妹的毕业典礼,一家人开心合照之余,李佳薇抢戴妹妹的学士帽,弥补自己无缘参加大学毕业典礼的遗憾。

  全家人同游西班牙巴塞隆纳等地,四姐妹将这趟旅行当成“时装秀之旅”,不仅各自带了10套服装,还互相混搭,李佳薇开心说:“姐妹出游,就是有Po不完的照片。”透露每天至少拍500张照片,数量惊人。

  在巴黎迪士尼时,爸妈因年纪大没体力玩遍每一项游乐设施,看着爸妈坐一旁休息,李佳薇心疼说:“辛苦他们了,等了一天只为了跟我们合照。”从不买名牌的她,此行也狠下心花1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为2万元)买了个奢侈品牌包包犒赏自己,激励自己更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