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守卫者》“八卦”靳东上线 李依伊被追问感情亮金句
2017-08-23 10:55: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靳东

  由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李依伊、齐奎,刘立等主演的当代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目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深海潜水器总数据遭到泄密后,以洪少秋(靳东饰)和叶唅(韩雨芹饰)为首的国安侦查员协力破案,保家卫国的的故事。

  靳东饰演的洪少秋一上线就以专业全面的分析锁定罪犯,被网友称为“侦查王”;但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他对待妹妹张妍(李依伊饰)的感情问题,则又变身“八卦哥”各种盘问;工作一丝不苟,生活宠妹贴心,这样“反差萌”的“洪队”靳东魅力难挡。而剧中李依伊饰演的“率真小公举”张妍在被靳东“球球哥”追问个人感情时,她大方回应“我可不是象牙塔的小姑娘,我要考察”,还搬出古语名言“男怕投错行,女怕嫁错郎”怼的哥哥哑口无言。网友直呼“女博士不一般”“厉害了妍妍”。靳东李依伊二人的兄妹互怼日常,贴近生活的表演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靳东、李依伊

  90后小花李依伊标准的南方姑娘,性格温婉安静,在电视剧《推拿》、《政委》、《二炮手》中都有精彩表现;此次,她一改往日恬静,“傲娇”率真的一面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剧情烧脑,演技在线的《守卫者-浮出水面》今晚继续“开战”。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