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老艺术家马玉涛被曝去世 代表作《马儿啊你慢些走》
2017-08-27 16:32: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玉涛(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7日,微博认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委员”的账号“画家吴欢”在网上爆料,老艺术家马玉涛去世,他发文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艺术家。马玉涛阿姨走了,她是我们这一代的,我问我的司机,‘你知道马玉涛吗?’他说‘不知道’。但她的歌声留住了她《马儿啊你慢些走》”。

  吴欢微博截图

  据悉,马玉涛1936年出生,中国女高音歌唱家,1956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国家歌唱家一级,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友歌舞团艺术指导。历任绥远军区文工团演员,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独唱演员、合唱队教导员、歌舞团副团长、声乐艺术指导。代表作《马儿啊,你慢些走》深入人心,演过“刘胡兰”,也演过“小二黑结婚”。

  对此,凤凰网娱乐记者正在核实消息的真实性,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