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中餐厅》轮班第一天 周冬雨元气满满迎接挑战
2017-08-28 15:54:4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新手主厨”周冬雨一上任,就拿出了满满的干劲,准备大干一场;但是当被黄晓明问及“是否做鱼”时,周冬雨一秒变“怂”,回答道:“梦想不能太大,要切合实际!”真是好一个“识时务者为俊杰”!

  周冬雨当班有一套,只干自己有把握的事

  在赵店长提出给《中餐厅》“改革”后,首位轮班主厨周冬雨马上就要迎来别开生面的主厨生涯。一大早,她就活力满满,挨个叫上各位合伙人一同前往餐厅,还兴奋地表示,“一想到做菜我就很激动”!在前往餐厅的路上,合伙人怀着满满的好奇心询问周主厨的值班计划,周冬雨赶紧掏出自己的小本本,有模有样地说起了自己的各种主打菜——大葱炒鸡蛋、“周氏”豆瓣鸡以及“一招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卤水。听到这里,黄晓明甚是好奇:周主厨刚刚get到新技能的砂锅焗鱼头在值班第一天就要放弃吗?周冬雨回答道:“放弃了,太难了。梦想不能太大,要切合实际!”黄晓明听完,赶紧点赞:“对,就是要做自己有把握的事。”谁知,听到如此正能量的话后,周冬雨一秒“变怂”说道:“对这几个菜,我也没有把握!”

  永远有操不完的心,张亮因为主厨周冬雨差点又犯心肌炎

  按理说,主厨张亮不当班,从忙也忙不完的后厨中抽身而出,他着实可以好好休息一把。但是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人的意料,张亮因为“二徒弟”周冬雨要当主厨,差点一不小心急得心肌炎都要犯了。在听到“爱徒”值班,张亮这本“行走的菜谱”必然是要送上最省事又不失美味的做菜小秘籍,但是这边的周冬雨却“嫌弃”小秘籍比卤水还要复杂时,张亮顿时语塞,一副“这两者也能比较”的表情不可置信地望着周冬雨。周冬雨见状,立马想起“师父”的病情还没有完全康复,周冬雨赶紧打趣道:“好好好,不说了,今天亮哥的心肌炎又要犯了,因为周冬雨当主厨了。”想知道周主厨在接下来的48小时中将会遇到什么挑战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