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又调皮了 趴地“寻找”滑稽可爱
2017-08-30 10:12: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志颖和双胞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下午,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双胞胎儿子齐趴在地上“寻找”的照片,并写到:“这两只调皮蛋又在沙发下藏什么宝了?”

  照片中,两儿子分别趴在地上,脑袋伸进沙发缝隙往里瞧,好似在找寻什么东西一样,屁股翘起,样子非常的滑稽而可爱,十分的逗趣。

  林志颖微博截图

  林志颖的一对双胞胎儿子非常的调皮,经常在家里的角落藏满各种玩具之类的,特别是沙发底下,导致林志颖拉开沙发时竟然傻眼。

  此次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是遥控器!”也有网友羡慕的称:“好可爱,真心羡慕你,这么幸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