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晓俞灏明“互黑” 《那年花开》戏里仇人戏外兄弟
2017-08-31 23:53: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晓俞灏明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俞灏明等联袂主演的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

  8月30日晚上该剧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后,引起超高的关注度和热烈的讨论,而在同一天的上午,该剧两位男主演——陈晓、俞灏明现身成都,出席该剧的开播点映会,并与现场观众及粉丝热情互动。两人戏内演仇人,戏外却关系甚笃,在与粉丝互动的过程中,俞灏明突然发难,称陈晓的演技“不像是科班出身”,而中戏出身的陈晓竟然欣然接受这个评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