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孙杨跑马灯鞋酷炫领个人百金 庆功会变“爱哭包”
2017-09-01 09:30:3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孙杨在“2017天津全运会”上以3分41秒94的成绩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连续四次征战全运会的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顺利实现“全运三冠王”。值得一提的是,这块金牌也是孙杨个人游泳生涯的第一百块金牌,孙杨脚踩“跑马灯鞋”站上领奖台,不仅出场前认真调试了鞋底灯光,更在奖台上偷偷踩亮,孩子般的向观众展示着自己新入手酷炫的“玩具”。比赛结束当晚,团队也为孙杨秘密筹备了一场小型的“百金”庆功会,被以吃饭名义“骗”来现场的孙杨见状难掩惊喜,“百金王”秒变“爱哭包”。

  “劳模”孙杨7项赛程开启400米自夺金踩“跑马灯鞋”领奖

  今年7月布达佩斯“世锦赛”结束后,孙杨的个人金牌数已位居世界泳坛第二位,且是世界泳坛现役第一人、金牌榜上前十中唯一的90后。不知不觉,孙杨已成长成熟为世界泳坛的标杆、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结束“世锦赛”的孙杨马不停蹄投入“全运会”的备战训练中,今年他报名了7项个人及集体赛,8天内要完成12场比赛,作为“全运会历史最多金王”再度开启“劳模”模式。在昨天举行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再次以3分41秒94的成绩夺得金牌。颁奖仪式上,孙杨换上了一双会发光的“跑马灯鞋”,出场前还认真调试了鞋底的灯光,等待颁奖时,他低头偷偷把鞋底踩亮,注意到这一细节的网友直呼:“无法想象像小孩一样展示自己新入手酷炫玩具的孙杨和赛场上的霸气冠军是同一个人!”

  霸气斩获个人第100枚金牌庆功会“爱哭包”人设不倒

  为了庆祝孙杨斩获个人游泳生涯第100枚金牌,工作团队秘密筹备了一场庆功会,孙杨的教练、亲友及粉丝共同到场见证。被以吃饭名义“骗”来现场的孙杨见状难掩惊喜红了眼眶。孙杨的父亲录制VCR分享了杭州家中精心珍藏的,孙杨一路走来职业生涯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奖杯、金牌,乃至世界纪录证明,他感慨:“从练游泳的第一天起,孙杨所有的付出跟成就,可能他本人都忘记了,但我和他妈妈都帮他记着。”一幕幕往日征战的画面回放让孙杨忍不住落泪,“百金王”秒变“爱哭包”。粉丝送上可爱的特制“百金纪念蛋糕”,孙杨邀请教练丹尼斯、中方教练郑坤良、队医“吧哥”上台分享这别具意义的时刻,孙杨对教练丹尼斯表达了感激并“希望他把中国当成第二个家”,感叹和“吧哥”携手十一年“早日过了七年之痒”,郑坤良教练则放言“期待孙杨的下一个百金”,孙杨笑答:“帮助中国游泳提高整体实力,取得更大进步就是‘下一个百金’”。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