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芝麻开门》吴磊郑恺组团出题 魏大勋马可助力选手
2017-09-03 14:51: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魏大勋闯关

  《芝麻开门》无论在答题规则还是游戏设计上,一直创新不断,带给观众无数惊喜,尤其是各类专场赛的设置,“超级英雄”专场不仅选手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抢奖品环节还增加“召唤”技能,广受好评;“情人节”专场贴心的给情侣们准备“情人结”,将选手两人绑定在一起做游戏,可以说十分应景。

  而这一次,《芝麻开门》继续发挥创意,在9月5日、12日两期特别节目,打造更燃、更好看的热血闯关,8月成都、深圳、北京三地的“明星招募车”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招募到了一批优质选手直通现场。而专场赛的升级出新的最大亮点就是现场不仅有魏大勋、马可和选手搭档闯关,还有像:明道、郑恺、吴昕、林更新、吴磊、王鸥等明星大咖组团出题,节目赛制也亮点颇多,精彩绝对让你想不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