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汪涵变魔术师上演大变活人 手法娴熟震撼全场
2017-09-04 17:02: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汪涵表演魔术

  凤凰网娱乐讯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洗泥节,村民和嘉宾们一起合作呈现了一场精彩无限的联欢晚会。在晚会上,汪涵带来逆天魔术首秀,隔空穿戒,大变活人,震撼全场!

  汪涵不仅主持认真,表演节目也精益求精。在晚会上,汪涵变身“魔术大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首秀惊喜。秒变纸钞、穿越皮筋、隔空穿戒、大变活人,从“开胃”的小秀到终极的“大餐”,这场魔术盛宴里,汪涵稳控节奏,张弛有度,层层递进。熟练的手法配上幽默的口才让观众们一会儿目瞪口呆,一会儿笑声不断,整场表演更是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