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冯提莫疑似签约花椒直播 被爆9月12日发布会首次亮相
2017-09-06 19:09:29 来源:中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女主播之一,冯提莫无疑是众多直播平台蜂拥争抢的对象。而近日频传冯提莫遭斗鱼人气打压心生不满欲跳槽,在即将与斗鱼合约到期之际,已连续停播十余天,不禁让人引发猜想。此前有传言她将跳槽虎牙,但很快被虎牙否认,近日,有业内人士爆料她将签约花椒直播,并将在花椒9月12日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眼尖的网友也发现花椒直播官V已经关注冯提莫微博,斗鱼一姐冯提莫将何去何从,一时间可谓甚嚣尘上。

  昔日一姐疑遭人气打压冯提莫续约斗鱼希望渺茫

  作为斗鱼当之无愧的一姐,冯提莫坐拥近500万粉丝,直播人气更是稳定过百万,月收入过百万更是不在话下,稳定的吸金能力让冯提莫成为斗鱼的金字招牌。然而随着阿冷入驻斗鱼,两人之间的一姐之争日趋白炽化,而冯提莫也疑似遭到了平台人气打压。

  8月底冯提莫曾在直播间公开激烈表态称“限制我并不是留下我的方式”,随后愤然下播。截止今日冯提莫已经停播整整十数天,就连七夕这种主播人气必争之日都不曾露面,让无数喜欢她的粉丝牵肠挂肚。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冯提莫与斗鱼直播的合约在九月份即将终止,到时能否顺利续约尚是未知数。她曾表示“斗鱼这是在逼自己走”,看来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很渺茫。在挖角跳槽新闻层出不穷的直播圈,冯提莫这段时间的沉寂被很多网友解读为即将跳槽的前兆。至于冯提莫接下来的动向,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