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派伟俊想在庆功宴喝第一口酒 18岁最大心愿竟是这
2017-09-07 18:13: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派伟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6日,派伟俊迎来18岁生日,日前他和师傅周杰伦结束北京演唱会返台,粉丝特地准备吉他造型蛋糕及礼物庆生,还在机场大唱生日快乐歌。提到生日愿望,他最大心愿就是参加COACHELLA音乐艺术节,被问想何时“转大人”第一次喝酒?小派笑说:“第一口酒的时机很重要,希望可以在自己演唱会上的庆功宴喝下第一口。”

  9月6日是日常高中上课日,小派说:“其实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耶,就是准时到校上课,只有在下课后会与同学一起吃饭庆祝。”粉丝替他庆生,送上吉他造型蛋糕及礼物,也让小派非常感动,感谢歌迷对他的用心,当天回去很怕蛋糕有碰撞损伤,一路都小心翼翼抱着,“这是粉丝专门为我准备的蛋糕!真舍不得吃,想好好带回去拍下来纪录粉丝对我的心意。”

  小派18岁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参加COACHELLA音乐艺术节,每年艺术节都邀请全球百大DJ及国际知名艺人表演,像是Radiohead、Beyonce等明星,小派妈妈答应他如果考试成绩不错,可以考虑让他去看。至于从没谈过恋爱的他,被问及何时谈恋爱?小派也很想交女友,只不过现在升上高二课业变重,再加上周杰伦世界巡演固定嘉宾,“很想谈但是却没时间。”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