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靳东发声明疑似暗讽金星不男不女,王凯躺枪上热搜,这一次老干部人品彻底败光?
2017-09-07 18:13:01 来源:搜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日,正午阳光影业在微博上晒出公告,宣布公司将取消与艺人的经纪合约,未来公司将更专注于内容创作,网友很快将注意力集中到这个公司,并发现多名艺人包括靳东、王凯、刘奕君、乔欣等都已经与其解约,于是#靳东王凯#这个话题迅速被顶上热搜。

  很快有王凯粉丝站出来为自家爱豆鸣不平,指出靳东是买了带着王凯名字的热搜,想要蹭王凯的热度,却不给他数据。

  如果这个说法属实,那么靳东老师此举确实有些不仗义,但是网友也只是猜测,毕竟热搜涉及多方利益,也不能凭此就下定论,把脏水全都泼在靳东身上。

  无奈王凯的粉丝似乎早已经对“躺枪上热搜”这件事心怀不满。

  之前“胡歌王凯”和“王凯陈乔恩”多次空降热搜,被很多路人网友讽刺王凯买热搜,王凯粉丝觉得自己冤枉,暗指其他艺人借王凯的热度捆绑炒作,一度与别家粉丝掀起骂战,闹得不可开交。

  所以,莫名躺枪上热搜早已是不少凯迷心中的痛,这次又在伤口上撒盐,自然要喊冤。

  蜀黍觉得,每一次粉丝之间的骂战除了导火索之外,更是离不开某些“过激粉”的刺激,毕竟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奉劝粉丝们还是适可而止,不要让自家偶像陷入尴尬的地位比较好。

  俗话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不是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