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哎哟辣么美》刘畊宏大秀美背 搓澡瘦身太撩人
2017-09-12 11:17:0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道 我们总说一个没有梦想的人生,连咸鱼都不如。舞台剧出身的孙颖玉一心想成为一名真正演员,在综艺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她,虽然在《奇葩说》《夏日甜心》等综艺中有过亮眼表现,可是因为偏胖的身形和泼辣的作风,无论是在片场后台还是日常生活中,她屡屡受到差别对待。这次她来到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希望有个彻底的转变。

  刘畊宏大方秀美背直言“肉感也是一种美”

  这一期的魔法改造团后羿队可谓阵容强大,明星健身教练刘畊宏和赵本山女儿妞妞做联合队长,相比第一季《哎哟辣么美》,妞妞成功甩肉18斤,俨然变身健身达人,而有着丰富健身教学经验的明星教练刘畊宏一身腱子肉,站在那里就自带说服力,为给被改造人做示范,刘畊宏携手队里95后辣妈陈艳,两人大方秀美背。完美的背部线条引现场观众赞叹。说起被改造人孙颖玉的困扰,刘畊宏也暖心给她打气,夸她身材比例好,直言东方的女孩太瘦了,肉应该长在该长的地方,孙颖玉都只要锻炼得当,臀部线条会非常好看。

  玩王者也能做运动小鲜肉搓澡瘦身法太撩人

  问到平时作息,孙颖玉表示自己工作之余爱打王者,躺在床上打游戏更不想动,说到这里女娲队的教练ken量身定制一套王者荣耀搏击操,这套操将王者荣耀的游戏进程巧妙地和巴西战舞融合在一起,一边听着王者的战斗音乐一边运动,相当带感。而小鲜肉马蒂亚则利用毛巾给大家展示搓澡瘦身法,一条普通的白毛巾被马蒂亚演绎得荷尔蒙十足,场上女观众直呼太会撩。

  赵本山女儿批被改造人不留情前后变化大成榜样

  有意思的是,在第一季《哎哟辣么美》里,被改造人孙颖玉和妞妞都是受邀嘉宾,那时妞妞还是个有些肉感的长发女孩,第二季却摇身一变甩肉18斤,现在每天锻炼五小时,健身跳舞打拳三管齐下,而这次妞妞已经实现蜕变变身魔法团联合队长,而孙颖玉却没有什么喜人的改变。对于昔日同伴,妞妞直言孙颖玉过于懒和馋,方法给到她,还是需要自己能够执行好才能有真得改变。

  懒癌患者想瘦身到底要如何入门?帮助一众明星好友完成瘦身的教练刘畊宏有什么新鲜妙招,锁定本周《哎哟辣么美》第二季,一起见证变美的开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