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以脱口秀演员的名义走红 池子:只说自己写的段子
2017-09-13 17:02:5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池子

  池子

  池子

  新浪娱乐讯 不得不说,脱口秀演员池子经受住了考验。随着《脱口秀大会》播出过半,作为主咖的池子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并非昙花一现,虽然前两期节目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进入状态后,池子继续用幽默风趣的段子征服观众。日前,池子接受了记者采访。

  从年初的爆款《吐槽大会》到如今的《脱口秀大会》,池子说了很多逗笑观众的段子。这些段子都是团队一起创作,然后让池子在舞台上说吗?

  对于这个问题,池子肯定地回答:所有他讲的段子,都是他自己的创作,不说别人提供的段子,是池子一直坚持的原则。

  这么说来,“95后”池子倒是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或者说是“名人包袱”。

  真诚表达自己,真诚逗笑观众,这个名不见经传、甚至都没读过大学的年轻人,微博粉丝过百万,记者查了一下发现,池子的微博粉丝大部分都是高学历的年轻人。可以说,池子的脱口秀已经是这部分高知青年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那些让人不住发笑的段子是怎么产生的?

  池子透露:他的创作很简单,一支笔一张纸,手机电脑靠边站。尤其是节目组给出创作时间限制的时候,他更是会远离手机等电子产品,安安静静地,把规定动作完成。

  幽默、风趣、真诚,这是不少观众眼中的池子。池子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池子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保持一样的为人态度,甚至节目之外的池子更是一个良好青年,待人有礼貌,不耍小性子,好接触。

  从《吐槽大会》的配角,到《脱口秀大会》主角,池子也在不适应中适应着。或许有人质疑他生活阅历还不够支持他持续创作出好的段子。但是,对于这个20岁出头的年轻人,我们的要求就这么高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