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信乐团成员傅超华全新专辑《超音界》上线
2017-09-20 16:53:1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超音界封面

  付超华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信乐团的键盘手兼节奏吉他手傅超华(Tomi)发布专辑《超音界》,这张专辑是由傅超华和众多音乐人合力完成,是一张集理论、心理学、现实感观为一体的创新电子摇滚专辑,共9首曲目,《蒙娜丽莎》是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

  过去的傅超华曾在信乐团的专辑里谱写过多首歌曲,但却从未发声献唱。这次与信乐团的好兄弟晓华共同唱作发声,让这张专辑增添了兄弟味儿。兄弟们对酒当歌,几杯到肚后唱着:“时代不断的进步,人类却没有退路……回不去了,勇闯新的境界;我们义无反顾!”与兄弟执手才能凝聚更强的力量,才能从挣扎与无奈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