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飞飞贴近黑人屁股闻 抓到凶手了“爸爸放屁!”
2017-09-21 18:51:4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飞飞一直闻黑人屁股

  飞飞指着黑人说:“爸爸放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人气超高,一家人的互动影片总能引起关注。近来飞飞就在玩耍的过程中,突然听到放屁声,四处寻找“凶手”,最后发现是爸爸,凑近屁股闻了好几次,兴奋直呼:“爸爸放屁!”可爱的模样逗乐大批粉丝。

  影片中可以看到,飞飞和翔翔指着墙上的英文字母表,说着“apple”、“monkey”,范玮琪也很有耐心地在旁教导,结果突然“噗”的一声,飞飞一脸惊吓,被问到是不是他放屁,他直摇头,接着用灵敏的鼻子闻了每个人的屁股,最后在妈妈的暗示下,发现是爸爸放屁,萌喊了7次“爸爸放屁”、“大便”,而且明明知道还一直凑上去闻,让黑人崩溃大笑:“你还一直闻!”

  对于飞飞可爱的举动,网友纷纷留言“好会说话的飞飞,好可爱”、“全世界都知道爸爸放屁了”、“笑死我了,飞飞表达能力又进步了”,笑说他讲“爸爸放屁”4个字讲得特别清楚,而且抓嫌疑犯的态度好认真,粉丝也分享和孩子类似的故事,“儿子爱闻爸爸放屁,而且还会说香香的”,意外引起讨论。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