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彭于晏出席vivo新品发布会 与粉丝自拍超high
2017-09-22 23:0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粉丝与彭于晏、何炅玩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9月21日晚,vivo智能手机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发布了其年度重磅新品X20全面屏手机。vivo代言人彭于晏出席活动,与V粉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活动现场

  此前,vivo公布了实力男星彭于晏、当红偶像鹿晗和金马影后周冬雨将同时担任vivo X20的代言人。而在发布会现场,作为vivo的老“彭”友,彭于晏的现身为现场营造了新一轮的高潮,引发粉丝尖叫。

  活动现场

  当天现场发布了周冬雨、鹿晗、彭于晏三位代言人的最新广告片,彭于晏也被当场宣布成为vivo X20大中华区代言人。

  活动现场

  彭于晏坦言自己参与这次活动十分开心,表示自己平时不算擅长拍照,但是喜欢随时记录生活。他也分享了一件有趣的小事:有一回自己骑单车在野外,过程中被羊群挡住路,于是自己就拿出vivo手机拍下了这一刻。彭于晏说:“我喜欢分享生活中的东西给大家。”

  活动现场

  当天的活动由何炅主持,现场他也随机邀请了一位粉丝上台与彭于晏互动。只见彭于晏拿起新手机就拨通了一个号码,接听到惊喜来电的粉丝开心地跑上台去,一见面就给了彭于晏一个大大的拥抱。最后,这位幸运粉丝还跟何炅、彭于晏一起玩起了自拍,相当满足。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