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杨童舒出租豪宅惨变废宅!系债务纠纷债主破坏
2017-09-22 23:0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童舒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女星杨童舒拥有甜美外型,曾演过《太平天国》、《汉武大帝》等历史剧,并转战主持界被封为“最美主播”。淡出演艺圈的她转战商界,没想到被曝涉及债务纠纷,豪宅被追债者破坏,事后报警才知道背后原因!

  据报道,杨童舒将豪宅出租给陈姓女房客,出于信任很少管房子的事,直到收回才发现惨状,包括屋内楼梯扶手被破坏、窗户墙壁出现裂痕、花园树歪、栏杆倾倒等。她被拍到素颜急打电话的模样,同时警方也赶到现场处理。

  杨童舒还被追债者骚扰,只好在豪宅门口贴出公告,提醒追债者冷静,房子已经和陈女无关,切勿偷窥。她拍下照片给好友,对方也忍不住惊呼“豪宅变废宅”,同时也已经联络工人重新装修,自叹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