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风雷惊现《健身总动员》 惹粉丝尖叫连连
2017-09-27 11:21:5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大早,海雅大剧院门口不少媒体记者们在等待着,看起来的阵势并不简单……不久之后,一辆“小毛驴”缓缓来到现场。突然粉丝们一涌而至,纷纷求合影。

  据悉知名歌手风雷受邀参加《健身总动员》群星嘉年华电视栏目,节目由深圳市宝安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道一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健身总动员》第一季最终决战,在深圳市宝安区海雅大剧院华丽开拍,风雷就开着他的“小毛驴”到了现场,之后才发生上述的场景。

  节目现场,风雷也备受到媒体圈的关注,在采访中风雷感言,他出身贫寒的农村家庭,在16岁上高一就兼职在工地打工,连大学的学费也是自己勤工俭学挣来的。现如今身价惊人开豪车!也不曾忘记昔日的甘苦,也不曾忘记自己的梦想,时时刻刻努力着。同时也为了自己的梦想,他出了自己的新歌《为梦飞翔》。

  在群星嘉年华的舞台上新歌《为梦飞翔》演唱现场,风雷很好的传达了因为心内拥有梦想,才会努力飞翔,唱出的不仅是你我的心声,也仿佛在讲述他本人内心中仿佛燃烧着的永不会灭的希望。也是风雷献给每一个努力追寻梦想的人最好的礼物。受到栏目制作组以及媒体记者们的认可,和粉丝们的掌声、尖叫声,得到深圳卫视及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的关注!

  如果你想一睹风雷的魅力,不想错过巅峰对决嘉年华精彩的节目内容和幕后花絮请锁定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观看(每周日晚20:00~21:00首播,次日12:00重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