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91岁“花花公子”离世 要与梦露一起长眠
2017-09-29 09:40:2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年前,《花花公子》的创刊人及主编休·海夫纳(Hugh Hefner)接受采访时说的这句话,广为流传,这可说是他一生生活方式的总结,大多数时候,他以此为傲。

  休·海夫纳说这话时,已80高龄,他失去了一半的听力,这是由于他为了维持性欲大量服用伟哥导致的,59岁时他还中风过一次,在接受记者采访后他努力了多次才终于站起来。

  但6年后,休·海夫纳又风光迎娶第三任妻子——仅24岁的英国金发美女模特克丽丝泰尔·哈里斯。

  今天(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国还是27日),休·海夫纳与世长辞,享年91岁。若按照他生前的愿望,他将埋葬在梦露的身旁。纵然一生有上千女人追随,他却早已想好百年后要躺在这个他一生未曾亲自见过的女神身边,1992年时他就花费5万美元价格早早买下了紧邻梦露墓碑旁的位置,他说这让他感到浪漫。

  或许是大半个世纪之前那张梦露的性感照片在记忆中蒙上了神圣的光——那是休·海夫纳财富和权力帝国的支点。1953年,27岁的海夫纳向亲友借了8000美元,并花500美元买下了美国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半裸照版权,该年12月《Playboy》发行的创刊号上,那个“内有梦露裸照”的标题一举带出5万多本的销量。现在,在收藏品市场上,这本创刊号的价格在1万美元以上。

  《Playboy》创刊号封面

  《Playboy》和休·海夫纳Playboy的时代由此正式开启,除了擦边球漫画、两性知识和男性用品推荐,海夫纳对杂志内容逐渐提出更高要求,一些深度报道和作家专栏将这本杂志神奇地拉高到了一个又色又高级的定位上,《肖申克的救赎》的作者史蒂芬·金就是《Playboy》的专栏作者。一年多以后,《Playboy》的销量达到30多万本。巅峰时期,《Playboy》每期能卖出800万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