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任贤齐着绿西装出席慈善活动 称批评机场是乱发牢骚
2017-09-29 16:47: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任贤齐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昨晚(9月28日)出席慈善活动,他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可帮助一些家庭经济差的学生参加环保活动,因此身体力行支持好友,捐钱以及唱歌帮忙筹款。

  为配合活动主题,任贤齐穿着绿色西装及戴上草帽亮相,不过他自嘲刻意打扮常出事,曾试过出席化妆派对,但最后只有他一个化妆。提及日前在微博大发牢骚说:“行李……香港机场要加油了!请多点人手,多创造就业机会!不然挺失礼的!”任贤齐坦言第二天立刻收到机管局来电询问,他说:“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因当时我看见有外籍人士等行李时出问题却没人帮忙,所以出于心急在微博发牢骚。其实自己也不了解机场管理人手的编制和管理方式,也有可能因航班延误影响行李运送,所以我也要跟机管局说不好意思,下次要多去了解。”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