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任重探寻枫情美食
2017-09-29 16:47:1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9日报道 由优酷旅游携手加拿大旅游局出品的《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魁北克季将于10月13日在优酷独家上线。本季节目邀请了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白石的扮演者任重担任美食探寻者,体验旅行中的味觉故事,带你踏上一段味蕾上的旅程,品味不一样的魁北克。

  今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借此优酷旅游频道与加拿大旅游局达成2017年战略合作,通过《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飞买不可》、《赞舍》三档定制节目对加拿大的旅游资源进行持续与深度的传播。其中,《飞买不可》加拿大特辑已经在优酷播出了三期,围绕首都渥太华、古城金斯顿、尼亚加拉湖滨小镇展开的“寻宝之旅”,让不少网友留言:“像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好想去。”而《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将接棒《飞买不可》,通过传统美食、异域美酒去解读枫叶之国加拿大的的人文风情。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魁北克季将由任重担任美食探寻者,以第一食客的视角去品尝加拿大美食的独特魅力,感受魁北克的风土人情。今日(9月29日),节目官方发布了预热短片,任重轻装上阵踏上世界第二大国加拿大,穿行在自然与城市之间,体验山野飞钓、挑战吃玉米大赛,在寻找历史、讲述故事的同时展示着枫情魁北克的新鲜食味。

  据悉,在本季节目中任重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两大城市——蒙特利尔与魁北克城寻找美食美酒。在北美“艺术之都”蒙特利尔品尝传统烘烤的贝果,追寻“最后一位游吟诗人”的脚步;置身“十七世界”的魁北克街头品味黑加仑酒的醇香;在陨石造就的夏洛瓦美食聚集区,沦陷在鲜奶酪的诱人口感中;在原始森林中捕捞天然的山野味道,感受自然与人文的完美融合。

  作为优酷的口碑旅游综艺,《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拥有忠实的粉丝基础,此次“加拿大”特辑预热片一经曝光,就有大批网友留言坐等正片上线。十一假期即将来临,枫叶之国加拿大的味蕾之旅也将在10月13日登陆优酷旅游,想要足不出户领略异国风情的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