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亲爱的客栈》"自助入住模式" 刘涛捧腹提出质疑
2017-10-04 16:15:1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3日报道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将于10月7日22:00正式首播。为了能够更好的经营客栈,刘涛王珂带领店员快速进行准备工作,而在整理物资时,王珂脑洞大开给出的建议,却被刘涛一秒回怼……

  整理客房事务繁琐,刘涛妙变机智“军师”

  初次出任老板老板娘职务,刘涛王珂全程都保持高度集中的状态,不管是制定客房服务计划,还是整理物资时,两人都相当尽心,或是制定能够让客人全身心放松的经营方式,或是以角色调换的方法,站在客人的角度亲自进行客房体验,“称职力”全程爆棚。

  虽然刘涛王珂的心态积极,但必须面对的是,繁杂耗时的营业前期准备:摆放客房的生活用品、打扫客房卫生、铺床、检测电器……大量工作纷至沓来让刘涛王珂陈翔几人先后进入疲态,此时,刘涛秒变“军师”,推翻前期“按照物品分类,在客房间反复奔波”的整理方式,提议一次性搬完一间客房所需的物资,按照客房的数量分配,大大减少了摆放物品时的体力消耗,获得王珂陈翔等人的一致赞同。

  王珂提议“自助入住”,刘涛捧腹笑怼

  经过长时间的奋斗,刘涛王珂等人已将客房布置得有模有样,休息之余,几人还不忘畅谈忙碌过后的感想,或是在整理过程中看看到彼此的优点,相互夸赞,或是对正式经营客栈之后,巨大工作量的担忧。

  而在几人畅所欲言时,认为整理客房的任务,单调繁杂的王珂却脑洞大开,站在装满被套、洗漱用品、拖鞋、浴袍等物资的箱子面前,直言“要不我们用’自助模式’,客人入住的时候,一次性将生活用品发给他们”,大胆的提议,让一旁的刘涛捧腹大笑,同时以“他们是不是来参加军训”的理由,对“自助模式”的可实施性提出了质疑。脑洞大开的王珂,将如何回应刘涛的质疑?两人又将继续呈现怎样有爱的互动?敬请期待10月7日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