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胡杏儿晒B超照片 感叹宝宝脚太大:难怪踢我这么疼!
2017-10-04 16:15: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杏儿儿子的小脚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4号,胡杏儿在微博晒出B超照。她还笑称儿子脚太大:“为什么你的脚看上去这么大,难怪你踢我的时候这么疼!”

  虽然照片并不清晰,但是可以大致的看到宝宝,脚的形状。胡杏儿为此还贴心地将这只小脚丫的形状用绿色的线条勾勒了出来。

  胡杏儿微博截图

  胡杏儿与2015年与现在的老公李承德完婚。今年2月,胡杏儿怀孕,9月,李承德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公布了儿子的性别。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可谓美满。

  对于胡杏儿“埋怨”宝宝脚大,网友哈哈笑道:“明明就很开心嘛!傲娇!”并送上中秋祝福:“中秋快乐,儿子的脚丫好可爱~杏儿妈妈早点睡,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