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我们来了》宋茜迎难而上 海边长大的孩子展多面风采
2017-10-10 08:59: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宋茜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我们”嘉宾团终于来到了本季的终点站——东山岛,别称陵岛,因形似蝴蝶又称蝶岛,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是福建省第二大岛,中国第七大岛。这里海产资源丰富,渔业发达,还有国家级的海上帆船训练基地。海岛别致浪漫,“我们”在这里以情续会“老同学”,以勇会战风与海,以诗挥念相伴情。宋茜作为海边长大的孩子,挑战帆船时说“我害怕”,抓鳗鱼抓虾时也是惊叫不断。

  宋茜帆船遇风直言害怕,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经过“我们”同学会分组,大家旋即来到了位于东山岛的国家级海上帆船训练基地,体验惊险刺激的帆船项目。一轮开帆前的热身游戏过后,每个成员跟着自己的帆船教练开始了体验学习。宋茜的帆船在训练时似乎很“不听话”,让宋茜直感叹“船抖得好厉害”。练习时间很快过去,帆船接力比赛正式开始了,每队需选择一名教练,宋茜颓丧坦言:“我可能需要两个教练。”红蓝两队三棒激烈比拼过后,终于到了宋茜和蒋欣所在的第四棒,而这时风却突然变大了,这让本就对帆船不自信的宋茜心里更加慌了,直喊:“怎么办?风太大了,我好怕啊!”原来宋茜在童年时曾经有过溺水的经历,所以即使是在海边长大,也免不了对海水的恐惧。不过胜负欲强的她,登上帆船后,秒变“女神茜”,转弯返回时一个完美的弧度,不但顺利一次过关,而且还无减速,成功挑战了自己。在之后的采访中,宋茜这样诠释自的“胜负欲”,她说全力争胜是给自己更多挑战、更多压力,她要证明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宋茜

  多面宋茜又获新封号尖叫女王名不虚传

  不过上一秒还是“励志王”的宋茜,下一秒就把自己变成“神经茜”了。帆船比赛过后,两队需要找到渔排完成任务,登上沙洲岛。宋茜和唐艺昕、小白一起,率先找到1号渔排。他们的任务是摸并找到水缸里装的海生物。她们决定让在海边长大,对海鲜比较熟悉的宋茜来完成任务,宋茜把手慢慢地伸进水缸内,指尖碰到实物的宋茜从此开发了一种新技能——尖叫。而这项“新技能”之后被她不断运用,无论是找到对应的海产品时,还是“皮皮虾”爬到她手上时,分贝之大,持续之久,“尖叫女王”当之无愧。在最后一站开发了“新技能”,获得了新封号的宋茜,虽然是吃货一枚,但也不忘犒劳工作人员,亲手剥虾喂摄像大哥,越发暖心。

  励志茜、神经茜、暖心茜,这么多面的宋茜,你怎么能错过?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