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刘诗诗短发亮相气质佳 被问是否与老公再合作这样说
2017-10-11 10:18:21 来源: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奇隆、刘诗诗

  据香港媒体《东网》10月10日报道,刘诗诗以某品牌大使身份出席活动,一身秋冬装靓丽的她,突显别具一格的气质,现场有许多粉丝围观,场面热闹。

  她透露这次是专程来香港,11日便走,未有时间观光。问到近日忙什么?她说:“忙于看剧本,(是否想拍时装剧?)对演员来讲都是一样。(想演甚么角色?)要看剧本。(同老公再合作?)不介意,最重要合适。(现在享受新婚生活吗?)蛮好,(会帮老公挑衣服吗?)好正常。”她说有机会的话,想多来香港。

  此前有记者问刘诗诗的头发愈剪愈短,她笑道:“还好吧。”表示自己刚从日本回来,因为刚好有假期,她笑言“吃是一直在大吃”回答记者问题时刘诗诗笑容满面,亲和力十足。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