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女星姐姐为减重节食却伤到胃 直呼受不了了
2017-10-11 10:18:21 来源: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欧阳娜娜姐姐

  据香港媒体《东网》10月11日报道,女星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近日现身内地某节目,大谈瘦身话题,透露每星期也会到健身房打拳击三次,在坚持运动的情况下成功减重。

  她说:“我现在的体脂维持在18左右,妹妹娜娜是26,但体重就比我轻,以前我就是不吃,中午开始就不吃,再加运动,维持了两星期,结果胃就开始受不了,其实这样不太好,所以现在我是较追求健康,饮食习惯改变了,会吃少少甜点和黑朱古力,让心情好一些。”

  她更指与妹妹均是易肥体质,所以必须控制饮食,又笑指经常与妹妹讨论,认为若姐妹二人也不在娱乐圈,定必想吃什么便吃什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