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辣眼睛!邓超顶鸡窝头热舞提醒大家别点开
2017-10-11 09:37:58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邓超上传跳舞的视频,并嘱咐网友道:“千万别点开!”视频中,邓超身穿破旧的衣服,头发似鸡窝,十足乞丐模样。

  邓超跳舞

  邓超

  10月10日晚,邓超在社交平台上传跳舞的视频,并嘱咐网友道:“千万别点开!”视频中,邓超依然不改逗比本性,身穿破旧的衣服,露出性感的腹肌,头发似鸡窝,配上脏脏的脸,十足乞丐模样,模仿杰克逊的舞姿,还拉扯裤腰,跳到后面自己都忍不住偷笑,十分的逗趣,画面非常的搞笑。

  此段爆笑视频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超哥,你已经不是我当年的男神了!”“辣眼睛,太丑了超哥。”“哈哈,你能不能有正常的一天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