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索朗扎西首次做客酷狗直播 竟引发各地网友争宠?
2017-10-13 18:4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12日晚,来自大山深处的民族歌手索朗扎西带着全新单曲《北京姑娘》做客酷狗直播。他曾凭借一首《姑娘我爱你》进入大众视野,并登上春晚舞台,走红全国~昨晚首次作客酷狗直播间,扎西老师的天籁之音让粉丝分分钟鸡皮疙瘩掉一地,更有粉丝感叹“《姑娘我爱你》就是歌曲里的珠穆朗玛峰”,享受到这场音乐盛宴的网友可以说是非常有耳福啦!

  第一次直播,歌手们往往们都会有一些紧张,我们的耿直藏族BOY扎西老师也不例外。一开场,面对直播间里网友们刷屏般的问好,扎西老师也震惊到了,但很快就积极和网友互动起来。直播紧张怎么办?唱歌就好!毕竟扎西老师可是专业的。第一首歌他就带来耳熟能详的《姑娘我爱你》,这首曾登上春晚舞台并获得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巡礼颁奖典礼原创金曲奖的歌曲,多年来一直受到各地网友的喜爱。这不,旋律一响起,瞬间唤起粉丝们的回忆,有粉丝表示“特别爱听这首歌”,并感叹扎西老师现场演唱同样那么完美;也有路过的网友表示看到原唱非常激动:“这就是原唱!”“终于见到真人了!”实力演唱赢得直播间粉丝们的点赞,毫无间歇地送礼,礼物都刷到挡脸啦!

  接着扎西老师便开始做正事——为新专辑打歌啦~这次的新专辑除了有京腔京韵与藏歌结合的《北京姑娘》,还有《青海姑娘》、《云南姑娘》、《新疆姑娘》、《四川姑娘》和《湖南姑娘》。扎西老师功力可不简单,一口气把这风格各异的6首姑娘系列歌曲全部演唱了一遍。每首歌都展现了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再结合起浓浓的民族曲风,唱起来朗朗上口。不愧是从小就在草原上长大的扎西老师,歌曲和人一样朴实又接地气,亲切感爆棚~

  一溜串的姑娘系列歌曲,这背后创作的契机是?面对粉丝们这个问题,索朗扎西坦诚地表示表示:“因为唱了《姑娘我爱你》,各个地方的人都认识我了,然后我也开始了解各个地方姑娘的特性,就有了这个专辑。”而扎西老师是一个藏族人,那为什么专辑里没有《西藏姑娘》?其实扎西老师觉得之前已经唱了很多西藏歌曲,所以这次暂时没有,下次专辑就会加上一些西藏的歌曲啦!

  姑娘系列歌曲还引发了直播间里一场“争宠剧”。凭什么只写了那六个地区啦?其他地区不甘心的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为自己的地区做宣传,希望扎西老师也把自己的家乡写进去:“中国有34个地区,是不是每个地区的妹子都有歌呢?”。还有调皮的网友不走寻常路:“扎西老师,下个系列来各个地区的小伙砸”。面对粉丝们的热情支持,扎西老师一边表示会好好考虑建议,一边为表示感谢直接现场给大家表演了颤音。之后他也再次演唱呼声居高不下的《姑娘我爱你》,又引起一波回忆杀“还是原唱无可替代”、“听扎西老师的歌好像能把我带到草原”,看来网友们对这首歌是爱得深沉呀~

  直播尾声时,扎西老师给歌迷们清唱了一首地地道道的藏族山歌,粉丝们也用“扎西德勒”霸占了公屏,给索朗扎西送上吉祥如意的祝福。扎西老师还提前爆料姑娘系列不仅有各个地方的,还有一首《中国姑娘》正在筹备当中,并约定网友们下次带上藏族的乐队乐器来酷狗直播,这波福利预告又吊足了粉丝胃口,期待值蹭蹭蹭往上涨!记得锁定扎西老师的酷狗直播,不错过他的音乐动态哦~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