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阿凡达》续集又一位演员确认回归!
2017-10-14 21:39:1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续集正在拍摄之中,更多加盟演员信息曝光。据Deadline报道,吉奥瓦尼·瑞比西正式确认将回归4部续集,继续饰演采矿公司RDA头头Parker Selfridge。此前已经确认回归的演员有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和史蒂芬·朗,曾与卡梅隆在《泰坦尼克号》合作过的凯特·温丝莱特将新加入,另外还有一帮小演员加入,饰演萨利(萨姆·沃辛顿饰)后代。

  此前曝光的片场照

  《阿凡达》续集已经于九月底在加利福利亚后的曼哈顿海滩开拍,有片场照为证;而没有选择第一部的拍摄地点新西兰。据悉,第2、3部将采用背靠背的拍摄方式,在完成这两部的后期制作后,卡梅隆将接着拍第4和5部。四部续集的总预算超过10亿美元。

  最后让我们再次复习一下四部续集的定档日子:

  《阿凡达2》——2020年12月18日

  《阿凡达3》——2021年12月17日

  《阿凡达4》——2024年12月20日

  《阿凡达5》——2025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