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情满四合院》走进街道 主创分享拍摄感悟
2017-10-16 16:27: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现代都市题材大剧《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导演刘家成执导,何冰、郝蕾领衔主演,方子哥、李光复、海一天等鼎力加盟。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发生在北京四合院里的故事:何雨柱(何冰饰)是钢厂食堂的厨师,为人善良仗义却口无遮拦,人称“傻柱”。同院住着钢厂工人秦淮茹(郝蕾饰),钢厂放映员许大茂(海一天饰),还住着三位受人尊敬的老工人,人称“三位大爷”(分别由沙景昌、方子哥、李光复饰)。傻柱在与邻里之间的相处中逐渐成熟起来,有了男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傻柱开办饭店,并把四合院改建成养老院,和所有的“邻里家人”幸福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10月12日,该剧导演刘家成携主演何冰、方子哥、李光复来到西长安街道,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互动的同时也分享了戏内戏外的感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