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创客英雄会》今晚首播 农村大学生首轮夺魁
2017-10-17 14:43: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青年APP大赛《创客英雄会》第二季,在江西省共青城再燃战火。邓亚萍、郎永淳、张孟友、王岑、于光东五位顶级创投评委坐镇,将与24位APP创客精英们犀利过招。

  五位顶级创投评委

  24名创客轮番上阵,项目总分实时排名,分数最高的6名创客将晋级总决赛,角逐百万奖金、亿元风投,到底谁能夺得APP大赛桂冠?创客们首先要在“先声夺人”环节用30秒表述项目来打动评委,只有等待评审们亮出3盏灯后才能与评审团见面,否则便无缘路演,只能遗憾离场。

  创客邓武杰

  第一位上场的创客邓武杰出身自湖南农村家庭,他的理想是带领农民致富,这次他参赛的APP是“手机惠农”。在30秒“先声夺人”环节中他讲述了自己十年互联网的从业生涯:曾经成功运作过一家B2B企业上市,现在的“手机惠农”APP已经能够实现平均每天帮助1万个农户实现产销对接,最终全票通过进入路演环节。

  路演阶段邓武杰不仅将“手机惠农”平台提供的三大具体服务类型说得一清二楚,也针对评审团对如何惠农的质疑做出了充分的举例说明。就在大家对这一项目频频点赞时,评审团却提出了一个犀利的股权问题:原来该项目的大股东持有95%的股份,而主创团队仅共享5%的股份,评审团对“手机惠农”的盈利模式提出质疑。

  邹志刚

  20年从艺经历和10年艺考评审生涯,拥有多伦多音乐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等诸多头衔的邹志刚,一心为怀揣音乐梦想却求师无门的学子牵线搭桥。他和团队创办的“云互艺”平台,虽然去年已实现营收额1400万,但评审团对这种主打线上教育的师资问题如何解决提出了疑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