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Jasper又现新造型?成功撞脸梁朝伟版欧阳锋引爆笑
2017-10-17 15:50: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Jasper成功撞脸

  近日,萌娃Jasper可以说是人气超高,先前爸爸陈小春的暴脾气也是引起了不少争议,不过之后有所改进,还是赢得大家的喜爱。

  Jasper近日被曝出一张照片,原来是被陈小春吐槽“吃货”的Jasper在完成“采摘火龙果”任务时吃兴大发,邀请萌娃小泡芙共享鲜果,两位萌神吃相呆萌,Jasper更是在忘我的啃食中变脸梁朝伟版本的“欧阳锋”,逗得小泡芙大笑。

  吃相被曝光后的Jasper相当担心自己“上镜形象”,皱起“波浪眉”寻求帮助,没想到却遭亲身老爸吐槽“那你为什么要吃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