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黄宗泽悲情领盒饭!《星空海2》收官虐心力max
2017-10-30 10:36: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宗泽饰演墨痕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上线至今话题不断,鲛人概念、唐韵海风、传统文化都让它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该剧即将于本周收官的消息传出后也引发网友热议。

  《那片星空那片海2》凭借扣人心弦的强情节设置成功吸引了一批忠实的观众,收官在即,热情的观众也按耐不住对剧情走势的关注。区别于前半段的甜蜜爱情元素,后半段的大爱煽情氛围可谓是虐心至极。随着剧情的高潮推进,墨痕(黄宗泽饰)因爱改变,因爱获得救赎,最后为爱牺牲让观众们纷纷表示无法接受,一时间,激起众人热议。“为什么这样?太虐心了,眼泪止不住啊……”“编剧大人,还我墨痕”。全程剧情中多种感情纠缠在一起,使全剧就像一台情感制造机,让观众看后又哭又笑、撕心裂肺。

  叶青饰演明珠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吴居蓝与陆漓这对深蓝夫妇重归于好,经历了诸多艰难险阻的他们也终于牢牢的守护住了彼此的爱情。然而答应明珠要陪她走遍名山大川的墨痕却中了陆骁的埋伏,身受重伤。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带着解药来到约定之地,却无力呼唤明珠,虐心的剧情让观众心痛不已。

  面对大结局之夜的来临,很多观众表示“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墨痕就这样下线了么?深蓝夫妇能够将甜蜜坚持到大结局么?,一切答案,尽在明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那片星空那片海2》!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