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骂贱人 旁人看不下去帮他回呛
2017-10-30 10:36: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 29日,有网友爆料称近日陈赫于录节目之时被偶遇的路人大骂“陈贱人”。据悉,有一次陈赫从车里走出来之时,有经过的路人对着他大喊:“陈贱人”一瞬间所有人都愣住了,很快另外一位路人反应过来,怒斥道:“干什么嘛!”反而陈赫一直面带微笑,乐呵呵的,仿佛对于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不知道。

  自2015年陈赫的“离婚事件”和“出轨事件”曝光以来,陈赫就饱受舆论的谴责,但直接被人当面大骂则闻所未闻,或许也曾经有过多次,但没有被拍下来,没有被爆出来。但无论如何,当面骂人都是一件过分的事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