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ZERO-G练习生走入校园 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2017-11-01 14:16: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白色系文化传媒联手“创享音乐力量”上海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活动主办方,在这个秋季展开为期近两个月的校园行。白色系文化传媒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特派出旗下所有练习生,为大学生们带来了多场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创享音乐力量”上海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是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文化素养而开展的一项以创作原创校园音乐作品,旨在发现、培养大学生音乐人才,传播原创校园音乐为目的的文化项目。ZERO-G练习生作为活动特约表演嘉宾,自10月23日起,演出在上海海洋大学正式拉开帷幕。短短一周时间,数十位ZERO-G练习生已先后前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外国语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近10所高校,让同学们着实感受到了ZERO-G练习生们的舞台魅力。

  校园巡演中,ZERO-G练习生们带来了ZERO-G男团首张EP《ZERO GRAVITY》的同名主打歌曲,劲歌热舞收获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不仅如此,更有练习生带来精彩个人秀表演,白色系9月练习生周榜冠军ZERO-G有俊的Rap和舞蹈solo令人称赞,10月首周和第四周周榜冠军ZERO-G谢宇的清唱表演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演唱功底。而其他练习生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他们以出色的音乐实力和令人惊叹的舞台魅力收获了高校同学们的喜爱。

  据悉,ZERO-G练习生校园行活动将持续到12月11日。接下来他们将前往上海海洋大学等院校,让大学生们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感受到ZERO-G练习生积极向上的青春能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