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曾祥瑞点亮《梦想之光》 为信念而歌唱
2017-11-02 10:59:3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随着单曲《梦想之光》的试唱畅听,“超靓帅童”曾祥瑞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用甜美的歌声迸发出青春的朝气和力量。近日,据武汉梁佳玉少儿声乐艺术工作室透露,曾祥瑞《梦想之光》MV将开始筹备拍摄,带给你别开生面的全新演绎。

  据悉,MV全程采用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将曾祥瑞心中的梦想描绘的五彩斑斓,曾祥瑞化身欢乐的追梦者,用天真挚爱无邪帅气的表演带给你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用快乐传递着力量,将勇敢的追梦精神传递给观看的每一个人。

  低沉的钢琴声敲响了曾祥瑞梦想的大门,伴着悠扬的曲调,曾祥瑞那澄澈明亮略带磁性的声音婉转悠扬,激昂奋进的歌词充斥着对梦想的希望和坚持,让我们跟随曾祥瑞的歌声向未来出发,让梦想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迎着五彩朝霞,亲吻和煦阳光,青山拥抱着蓝天,让所有烦恼抛光。深吸一口天然氧,向天空远处眺望,这种自由无法想象,前方梦想在发光。”就像歌声唱的那样,曾祥瑞为信念而歌唱,每一次努力都是永恒的绽放。

  梦想之光

  作词:梁佳玉

  作曲:梁佳玉

  编曲:杨菁、梁佳玉

  迎着五彩朝霞

  亲吻和煦阳光

  青山拥抱着蓝天

  让所有烦恼抛光

  深吸一口天然氧

  向天空远处眺望

  这种自由无法想象

  前方梦想在发光

  笑脸盯着阳光

  随风自由歌唱

  让花香散去忧伤

  请蝴蝶伴我飞翔

  深吸一口天然氧

  向田野远处呼唤

  这是梦升起的地方

  前方梦想在发光

  这是梦升起的地方

  前方梦想在发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