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柯以柔为婚变哭到语无伦次 情绪崩溃宣布停工
2017-11-02 15:21:46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报道,柯以柔近日情绪不稳,虽然脸书照常更新,但都是PO文处理客户订单的问题,强忍悲伤继续经营网购事业。

  柯以柔和老公婚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以柔31日传出婚变,爆出老公和餐厅女员工Moe来往密切,还一起出国,带着妈妈,亲自与老公、小三对质,双方正式撕破脸,而她在看到媒体拍的影片后,情绪大崩溃,经纪人转述她目前状况非常不好,在电话中“哭到语无伦次”,工作已经全面暂停。

  柯以柔发现郭宗坤是带着Moe一起出国后,气得提前结束工作行程,带着柯母到店里对质,老公才坦言确实带着女员工,但坚称“她(Moe)是陪我去工作的。”她要求女员工出示护照,想确认是不是每次老公出国Moe都在,Moe始终推托,最后从家里拿出的却是郭宗坤的护照,她顿时明白所以然。

  事实上,柯妈妈早在约2个月前,就曾目睹Moe趁柯以柔不在时出入家里,她问女婿这位女生是谁,郭宗坤回答:“店里的员工,来帮我收东西。”柯妈一直没说这段事,柯以柔得知后,只想问老公:“家里那时根本没东西了,要搬什么,搬东西也该找男员工,为何是她?”

  据报道,柯以柔近日情绪不稳,虽然脸书照常更新,但都是PO文处理客户订单的问题,强忍悲伤继续经营网购事业,经纪人透露她的状态很不好,“这几天跟她通电话,她都在哭,哭到语无伦次。”目前已经先推掉所有工作邀约,让心情先平复下来。

  至于郭宗坤则是强调绝对没有外遇,重申和女员工Moe出国只是一起工作,即便双方已经撕破脸,但他和柯以柔都没有提到离婚字眼,被猜测可能还有扭转余地,许多粉丝心疼柯以柔,纷纷到脸书留言加油打气,也有网友涌入郭的脸书痛骂,引发外界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