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Baby为10年闺密庆生 网友:一字排开都是Baby
2017-11-06 15:05:0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baby与闺蜜合照

  网易娱乐11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拥有超高人气,但仍是重情重义,近日,她替好闺蜜庆生,还留下多张纪念照,见证10年友情,不过姐妹淘亮丽长相,意外成讨论焦点。

  baby和一群姐妹淘替认识10年闺密庆生,她亲密靠在寿星肩上灿笑,众人留下多张纪念照,足见感情深厚,而她的好友各个长相亮丽,不过也被网友发现姐妹撞脸,“怎么全都长得跟baby很像?”、“一字排开都是Baby”,不过也有人认为不像,称“baby最漂亮”。

  据悉,这群姐妹淘从baby默默无闻时就熟识,即使现在她走红了,也没有抛弃好姐妹,网友直夸她重情重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