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紫《亲爱的·客栈》 直言:我的市场是老年观众
2017-11-06 15:59:5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4日报道 在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本周六22:00的《亲爱的·客栈》第五期中,接棒易烊千玺的新义工杨紫将要空降客栈,这次在《亲爱的·客栈》的义工之行,也让杨紫备受关注,不少网友就表示:“期待有小蚯蚓的客栈”。在本期节目中,客栈有了杨紫这个新人的到来,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杨紫空降客栈,陈翔纪凌尘老实称其“前辈”

  作为国内当红实力小花旦的杨紫,当年因《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而家喻户晓,之后也因《欢乐颂》中的出色演出,让童星出身的杨紫也被调侃成“老戏骨”。这次加盟《亲爱的·客栈》刚出现在泸沽湖,就被不少当地人认出,杨紫也丝毫不见外,大大咧咧的就跟当地老乡胡侃起来,亲和力满分。而来接她的陈翔和纪凌尘,一看到杨紫则是连连表示:“我是看着您的戏长大的”,两人更是十分“老实”的一口一个“老师”、“前辈”称呼杨紫,顿时让杨紫哭笑不得。不过这几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凑在一起,客栈生活是不是会更加热闹呢?

  杨紫自爆心路历程笑称:“我的市场是老年观众”

  年纪轻轻早就历练成了实力不凡“老戏骨”的杨紫同学,自然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对于自己的市场观众定位,杨紫似乎有自己的看法……这次来客栈,杨紫就自爆自己的演员历程,表示虽然童星出身让她拥有了大量的观众基础,但同时她也无奈道:“有的观众还不能接受我已经长大了的事实”,最后杨紫更是开玩笑表示:“我的市场就是老年观众”。原来看似天真烂漫的杨紫,也有自己的烦恼,这次客栈的慢生活体验又会不会让她有什么新感悟呢?

  想知道杨紫在客栈里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她的义工生活又是否适应?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