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张大大力挺薛之谦:喜欢我就要喜欢我的朋友
2017-11-06 22:48:4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11月3日,张大大在北京举办生日会,其间有粉丝问到薛之谦的近况,他表示,“喜欢我就要喜欢我的朋友,他最近发了新歌,希望大家支持。”

  提到自己的感情问题,张大大坦言两年半没谈恋爱了,且30岁前一定要结婚。

  众所周知张大大在圈内拥有很强人脉,生日会上播放了圈内好友的祝福VCR,何炅、杨幂、迪丽热巴、angelababy、黄晓明、大张伟、景甜、李宇春、林更新、张艺兴、刘昊然等艺人均出镜表示支持。谈到维持好人缘的诀窍,张大大精辟地只用一句话概括,“尽量不麻烦别人,特别喜欢别人麻烦我。”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