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周笔畅讲述7排26座永远不卖背后的原因
2017-11-09 09:37: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至今,周笔畅每一站都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曲风与造型,给笔亲们带来不少惊喜。和以往一样,这次巡回演唱会无论到哪里,总有一个座位永远空着,不卖给任何人。本周来到《超强音浪》,被问及此事时,周笔畅讲述了这个座位背后的故事,也让更多人看到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笔笔最为真实可爱的一面。

  7排26座永远不卖!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深色衬衫上衣,宽松慵懒风搭配高腰裤,站在《超强音浪》舞台上的周笔畅依然是那个高冷不失俏皮感的女神,拿起话筒开唱时,她又是深沉的文艺歌者。从《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到?《一周年》、《对嘴》,周笔畅的歌成为一代人共同的记忆。十多年以来,笔迷们一直追随她和她的演唱会,然而真正了解周笔畅的人都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周笔畅开演唱会,第7排26座总是空着。

  音浪小队问及此事时,周笔畅坦言:“我觉得它可能需要留给没有办法来,或者是在天上的那些喜欢我的朋友们。”原来,曾经有个歌迷非常喜欢周笔畅,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亲临现场听周笔畅唱歌。但是命运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身患白血病的他最后与世长辞,终究还是没有到过演唱会现场。周笔畅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就决心要把这个座位留着,留给那些在天堂的歌迷。每次演唱会她都会演唱《天使之城》送给他们,“希望那个位置永远都可以留给他们,他们也可以在现场听我的演唱会。”笔笔的暖心令现场笔迷们泪目。

  和杨幂一起拍MV??摄影大师竟然不会自拍!

  新专辑《Not Typical》翻译过来就是《非典型》,谈及为什么会取一个这么特别的名字,周笔畅表示是从《被中立拖累》这首歌中提取出来的,“我没有觉得自己一直都生活在娱乐圈的中心,我也希望继续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确实如此,出道至今,周笔畅一直是保持自我的“非典型”,是歌手,也是制作人、潮牌创始人,甚至做导演自己写分镜头脚本,和杨幂合作拍摄《无所事事》MV。第一次当导演,她也谦逊直言:“还有很多专业的东西要学,有很多东西需要专业的朋友帮忙。”

  除此之外,周笔畅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摄影爱好者,曾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华夏典藏奖”,去年年底还开了自己的个人摄影作品展。《超强音浪》现场展示出的几幅作品都十分震撼人心。不过作为歌手里面最会摄影的周笔畅现场却坦承自己不会自拍,也是出人意料!究竟是何原因?只有坐等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播出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