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梁洛施被曝有新欢 经纪人:私人事不回应
2017-11-09 14:33:32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梁洛施对于有关她的报道,她透过经理人回复传媒说私人事没有回应。

  梁洛施与李泽楷于2011年宣布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29岁梁洛施自2011年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后,身边很少有异性出现,有时会传出有男士相伴,以及跟张艾嘉儿子王令尘传过一阵子绯闻。昨天(11月8日)她被揭秘有四眼男新欢,两人被周刊拍到十指紧扣拍拖看电影以及一起吃饭,情到浓时,四眼男捉着梁洛施的手吻超过30次,以及隔着口罩亲嘴。报道还指梁洛施今年初已带3名儿子回香港定居,方便跟爷爷李嘉诚见面。

  拍拖十指紧扣以及亲嘴

  梁洛施与李泽楷当年相恋,她先后于2009年及2010年为李泽楷诞下大儿子长治及一对双胞胎儿子,儿子分别已8岁及7岁。他们于2011年宣布分手,声明中表示会共同抚养儿子。梁洛施与儿子一直在加拿大生活,2013年她复出拍摄张艾嘉执导电影《念念》,2014年再与詹瑞文演舞台剧,之后她回复低调生活。

  已带3儿子回香港定居

  昨天(11月8日)有报道指梁洛施一直将恋情低调处理,约会都很小心。上月底她被拍到与新欢四眼男在圆方看电影及吃饭,经常十指紧扣以及亲嘴。四眼男年约40岁,他们看电影后,刻意选择餐厅角落的位置。梁洛施刚开始戴着口罩,之后放下戒心,摸四眼男的面,四眼男还捉着她的手不停地亲吻,有指亲手超过30次。梁洛施还隔着口罩与男友亲嘴。文中还提及梁洛施于今年初已带儿子回香港居住及上学,可以多些时间跟爷爷李嘉诚见面。

  李泽楷情倾港姐郭嘉文

  至于李泽楷的感情生活,他与2015年港姐季军郭嘉文于去年传出恋情后,经常被拍到拍拖外游,十分甜蜜。

  梁洛施对于有关她的报道,她透过经理人回复传媒说私人事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