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掩体搜救激烈上演 沙溢赵一诺直面最强竞争
2017-11-09 14:25: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震撼首播,丰富的故事情节与独具特色的训练环节,让首期节目收视夺得省级卫视双网第一。处在磨合期的新晋训犬员与警犬之间的互动充满未知与惊喜,本期面对涉水训练、掩体搜集、擒拿格斗三个项目,九位新兵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展现出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明星训犬队与达人训犬队之间的竞技PK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从犬阵60选1环节开始,两队两两对决展开比拼,两分钟选犬一较高下。在掩体搜救环节中,杨烁携警犬“奶糖”对战杨朵兰的警犬“宝珠”,最终杨烁以13.68秒夺得胜利;面对杨烁的好成绩,第二组出战的赵一诺信心十足,警犬搭档“冠军”风一般的速度拉风秀跑技,最终以12.88秒迅速找到在掩体中的一诺,勇夺全场第一为达人训犬队得分;而竞争对手姜潮因警犬“昆龙”贪吃、慢悠悠前进遭遇危机;沙溢作为明星训犬队中的一员,成为警犬营养师后缘分邂逅史宾格“阿贝”,在伙房班长的指导下,同样进行了亲和力训练与感情的培养,在本期节目中沙溢将携“阿贝”强势登场,和其余四名训犬员汇合开启全新训练。掩体搜救不仅是警犬“冠军”的强项,也是“阿贝”的拿手绝技,沙溢直言要挑战成绩最佳的赵一诺,直面最强竞争,他和他的伙伴“阿贝”会成功吗?

  在犬伙房单独训练的沙溢有何秘籍,再次信心百倍重返进行挑战?他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11月10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播出的《奇兵神犬》!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