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柴智屏不意外言承旭林志玲复合:感觉两人很相爱
2017-11-13 16:27:2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年以偶像剧《流星花园》爆红,从此稳坐一线男主角地位,今(12日)他承认与林志玲重启联络,被外界解读为世纪大复合,对此,当年一手捧红言承旭的“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直言不意外,因为她爆料称:“觉得两人很相爱”。

  柴智屏当年打造出台湾第一部偶像剧《流星花园》,也捧红剧中灵魂团体“F4”,其中最受瞩目的言承旭在当红之际,曾跳出泣诉经纪人柴智屏是吸血鬼,使双方关系急冻,直到2006年F4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言承旭主动拥抱柴智屏,双方才破冰。

  据台媒报道,柴智屏近日开拍新版《流星花园》,今听闻言承旭情归志玲,她坦言先前虽并不知情,但也没有太吃惊,因一直感觉双方十分相爱,而“美作”吴建豪[微博]被问有何感想?他表示只要兄弟开心他也开心,且强调毕竟“感情是他们两人的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