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飞哥战队》表演走心 许瑶璇面对反差勇敢挑战
2017-11-14 15:31:3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飞哥战队》许瑶璇剧照

  许瑶璇《飞哥战队》剧照

  许瑶璇写真

  腾讯娱乐讯 由曾晓欣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许瑶璇、袁文康、边辉等共同主演的年代抗战剧《飞哥战队》于近日在央视八套以超高收视热血收官。据CSM全国网数据,《飞哥战队》大结局当晚平均收视率1.35%,平均收视份额4.55%,持续蝉联第一。凭借精湛演技将尚习文一角塑造的鲜活真实的女演员许瑶璇热度迅速飙升,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不想看大结局,不想跟习文说再见。

  表演走心“尚习文”戏里戏外都是演技派

  大结局中,战队成员终于迎来与老对手山本的最终对决。尚习文再造威力巨大的连爆炸弹,成功辅助梁飞手刃仇人、救出哥哥,与梁飞的感情也得到众人祝福,结局可谓圆满。剧中,许瑶璇饰演的尚习文表面是高冷的国民党女少校,实则是隐藏的共产党员。然而为了任务,她始终将真实身份埋藏于心,即使对最亲近的哥哥和梁飞也不轻易透露。此外,当战队众人发现表面单纯的蔡雪丹实为日本特务时,其他队员都难掩仇恨之情,尚习文却还能对待蔡雪丹与往日一般无二。许瑶璇将尚习文的理性、隐忍、处变不惊演绎的淋漓尽致,网友赞其:“濒临爆发的隐忍最难表现,许瑶璇戏里戏外演技全爆表!”

  不舍再见许瑶璇面对反差勇敢挑战

  收官当晚,许瑶璇发布长微博“不说再见”回应观众,感谢真挚,态度谦虚。回忆拍摄过程,她表示很幸运能遇到尚习文这个角色,也感谢导演曾晓欣的鼓励和肯定。据悉,在该剧筹备阶段,由于角色个性与许瑶璇反差较大,她一度犹豫是否接要演该角色,但导演曾晓欣只见了许瑶璇两次就定下由她出演:“瑶璇骨子里有跟习文很像的东西还没开发出来,她只是暂时看不到它,但我相信她行。”

  如今《飞哥战队》虽已圆满收官,但许瑶璇知性、干练的形象仍令人印象深刻。而另一部由许瑶璇领衔主演的现代军事题材电影《战神诀》也临近杀青,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努力谦逊、演技精湛的演员定会在日后带来更多走心佳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