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原子霏伤感演绎失恋情歌《逃不掉》 重磅首发
2017-11-21 10:01:0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子霏《逃不掉》重磅首发,歌曲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钟不悔为其量身定制词曲,浙江知名编曲大师花哥编曲,北京知名录音师龙文博录制,知名女歌手苏艾演唱和声,MY音乐工作室混音,音乐人阿彬全程担任音乐总监完美打造。伴着低调悦耳的配乐,原子霏用最放松自由的演唱方式,去掉技巧性的约束,让情感自然而然尽情流露。

  忧伤哀婉的旋律,深情走心的演绎,歌词中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与对逝去爱情的无奈。“而你像一把刀在我的心里搅,我都过了这么多年还依然逃不掉。那寂寞像海啸不停的喧闹,我想要一些安静的日子却得不到。你是我的依靠也是我的烦恼,难道这辈子我真的逃不掉”。原子霏用一种举重若轻的演唱方式演绎了一段以分手告终的悲伤爱情故事,将一个女人面对感情失意时的伤感和不舍诠释得淋漓尽致!从低声述说式轻唱,到渐行渐强的心伤,再到副歌喷涌而出的痛楚,最后回归无奈与放手,整首歌曲都弥漫在孤独和伤痛的潮汐之中。

  曾经缠绵的爱情却变成如今狠心的分手,无意间走过相遇的路口,看到熟悉的场景,想起幸福的曾经。旧物翻了又翻,回忆涌上心头,只剩下难以放手的残念横亘在心中,甜蜜的爱情竟变成了残忍的“毒药”,独留一个人空悲伤。“是不够残忍或许是太愚蠢,假设的剧本何必那么当真;还在等某个醒来的清晨,也许能减少一点痛。”没有永久的幸福,没有不变的爱情,或许歌者太过认真,才让自己这么痛心,一首自白式的情歌,将爱情里的苦痛与纠缠展露无遗。曾经的美好和冰冷都历历在目,还是放任心在爱与痛的边缘苦苦挣扎,终究还是骗不了自己,虽然放下了爱情,但不曾真正放下过你,只希望某个醒来的清晨,心能够少一点痛。

  原子霏的多首歌曲已经在网络上广泛流传,《逃不掉》一经上线便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很多一直支持她的听众都表示这首歌是属于她的巅峰之作。《逃不掉》让原子霏再次登上了各大音乐盒的榜单和《中国音乐联播榜》热门歌曲。原子霏表示:她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老百姓喜欢的音乐,用歌声唱出属于她的巅峰人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