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天衣无缝》热拍 钱泳辰饰演明堂与靳东隔空PK
2017-11-21 19:36:1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钱泳辰酷帅

  钱泳辰饰演明显

  钱泳辰眼神撩人

  腾讯娱乐讯 由《人民的名义》李路执导,《伪装者》张勇编剧,任泉担任出品人的谍战大戏《天衣无缝》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聚了李建义、吴刚、靳东、王凯、钱泳辰等数位实力演员,华凡星之演员钱泳辰饰演明堂,与《天衣无缝》前传《伪装者》里靳东饰演同一角色,钱泳辰会有新的诠释。

  《天衣无缝》以一本日记为线索,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一群有抱负的年轻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故事。钱泳辰将与徐璐、陆毅、李建义等演技派演员合作,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猎谍”故事。剧中,钱泳辰拥有多重身份,他心思深沉且善于伪装,即便对身边亲信也未曾袒露过真心,内心隐忍复杂。而钱泳辰此前在荧幕中多演绎正直爽朗的角色,此次饰演的明堂这一角色又有靳东珠玉在前,二人形成隔空PK之势,钱泳辰将如何诠释《天衣无缝》版明堂?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由钱泳辰主演的《独孤皇后》《亲爱的他们》《时间都知道》也将与大家见面,期待钱泳辰为观众塑造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