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乔欣自嘲"猪精女孩" 逛台湾夜市晒美食
2017-11-27 09:51:41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乔欣近来为了拍摄新戏来台,25日更现身台湾花莲东大门夜市,晒出一系列逛街时的穿搭美照,令不少粉丝又惊又喜!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乔欣外型甜美,因饰演《欢乐颂》中的“关雎尔(关关)”一角爆红,也曾参与《琅琊榜》演出,人气相当高。她近来为了拍摄新戏来台,25日更现身台湾花莲东大门夜市,晒出一系列逛街时的穿搭美照,令不少粉丝又惊又喜!

  乔欣近来为了拍摄新戏《趁我们还年轻》,特地来台录影取景,她26日也晒出一系列美照,画面中,只见她穿著白色紧身T恤、牛仔长裤,搭配灰色薄外套,一双纤细长腿相当亮眼,在镜头前展现高挑、纤瘦身材,就连身后的店员也忍不住多看她几眼。

  文中,乔欣写道,“夜(zhu)市(jing)女孩的袖子是仙草味。”其中‘zhu jing女孩’应是指‘猪精女孩’,自嘲像猪一样吃得多。此外,她将照片公开后,令眼尖网友发现,拍照地点应是在花莲的东大门夜市,让不少粉丝又惊又喜,纷纷直呼希望能够巧遇女神,在网路上引发不少讨论。

  事实上,乔欣现年24岁,就已经累积许多电视剧作品,包括夯剧《琅琊榜》、《青丘狐传说》,其中,以《欢乐颂》‘关雎尔(关关)’最为人所知,凭藉此剧打开知名度爆红。而她近期与大陆男星张云龙合作,拍摄新戏《趁我们还年轻》,在剧中饰演吃苦耐劳的便利贴女孩‘林子渝’一角。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