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周杰伦被曝因为女儿变温柔经常哄 妥妥的女儿奴!
2017-12-08 15:21:01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畊宏近期由于结束了《爸爸去哪儿5》的拍摄,也开始接受访问,最热门的就是小泡芙究竟要跟嗯哼还是Jasper结亲家,他笑说“我们讲好要让他们一起长大”,和周杰伦感情要好的他,彼此都升格人父后也时常分享经验,更爆料小周周不理爸爸就是不理,天王也没辙。

  刘畊宏、小泡芙

  刘畊宏接受访问时谈到了好友周杰伦,自从对方当上爸爸后个性也变得很不同、更懂得生活,他透露“像杰伦他们办孩子的生活派对,为了孩子能一起玩、妈妈们能聚在一起聊妈妈经,你再酷的周杰伦还是得去做这件事情。”连妻子王婉霏都说“人真的就是会改变的”,认识这么久以来都很难想像一个酷酷、话不多的天王,跟孩子说话也都会变得柔情,个性也变得温和。

  不只个性上的改变,刘畊宏还爆料周杰伦遇到小周周也是没辙,“因为不理你就是不理你,你就得要拜托她,好~爸爸怎么样~”以前天王工作的时候都能自己决定所有的流程和小节,可是碰上了女儿,“你说你要这样,‘不要’,你能怎么办?不会给你面子的!”看来周董碰上一样酷酷的小周周,也是得使出浑身解数。

  女儿痴的周杰伦4日也曾在IG上传一则影片,小周周一开始就对着镜头,酷酷地说出爸爸的口头禅:“唉呦不错喔!”接着跟着背景音乐晃动,越动越开心,说完第二次“唉呦不错喔”,忍不住露出大大笑容,不仅她自己很兴奋,他看了也直说:“有其父必有其女,你的律动真有喜感,只好分享给大家了...以后长大别骂我喔!”言词间藏不住为人父的骄傲。

  有趣的是,小周周10个月大时,随手弹奏出来的旋律,被周杰伦改编成《前世情人》,她的名字被放上作曲者名单,成为全世界年纪最小的作曲家,看来真的有遗传到爸爸的音乐基因,不过周董也笑说,写出《前世情人》主要是想让女儿知道“她爸很厉害”,而选择和爱女并列作曲者,是因为“怕她以后告我。”

  另外,刘畊宏谈到另一好友言承旭,因为他们都很喜欢运动,时常一起出门打球、聚餐等等,被问到对方是否下一个就是催婚对象时,他秒回“我不用催促他,他已经跟我讲过好几次,他也很想要结婚、也很想要小孩,他跟泡芙相处也非常愉快,他自己也很想有孩子。”他也相当期待言承旭能够快快加入人夫、人父俱乐部,谈到小泡芙时眼神里也尽是温柔。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